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

加大版遮光網!^^"

上篇寫「4月的一級防曬」,
後來覺得遮網深度不夠,
便來動動腦,利用鋁線增加其深度。

利用粗鋁線嫁接在鐡網上。



舖上70%遮光網...但好像遮光遮太多了...^^"




由下往上看。這是50%遮光網。





由下往上看,這是70%遮光網的效果。

可能是不同公司出產的遮光網,所以織法不太一樣。
770%的遮光網顯得更紮實!




上圖是70%遮光網,下圖是50%遮光網,確有差別!



最後是這個本來用PVC冷氣塑膠隔板的層架,
因為近日沒什麼雨,便拆了,架上70%遮光網。


瞧這衣夾子,正好是圓口的,夾著網子和鐵管,挺好用!^^


最後來欣賞點多肉吧~
夏天到了,沒什麼麼肉可看...開看點啊~~^^





錯過了的五朵花,可惜了!
我錯過的仙人掌花何止這些。又不能全抱去上班。


遮光過度,徒長了的月兔耳。
我覺得這樣也挺通氣的,放出來曬幾日,應該會再強壯起來!


這個三柱香,就在我回婆家的那天晚上看了。無緣啊~~


這不夜城的點點挺可愛的!

 

哎呀,你們怎麼了啊~~



愛之蔓錦的季節來了!




樹冰這樣東倒西歪的也有趣!


怡心草在夏天遮點網比較好!


離開後陽台前,回眸看一眼。滿意!嘻嘻!
不過進入5月,梅雨季也要來了...看著辦吧~^^"



4 則留言:

  1. 蓋書桌上的透明墊子如何?五金行好像有賣很薄的版本,這樣就防雨了!(我有看到fb社群上有人用傳統投影機的透明片的!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網子不易被大風吹走,墊子風阻大,反而容易被吹翻。我目前是隨遇而安。之前連續下雨,死傷數尚可接受,所以就暫時也沒改變。若太大雨,就會移到前陽台,雖然一樣會被潑到雨。但量會少一點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網子不易被大風吹走,墊子風阻大,反而容易被吹翻。我目前是隨遇而安。之前連續下雨,死傷數尚可接受,所以就暫時也沒改變。若太大雨,就會移到前陽台,雖然一樣會被潑到雨。但量會少一點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原來如此,還有風的考量!我謝謝你詳盡的回覆學到一課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