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烈日美肉

午後近兩點,
我頂著大太陽,揮汗如雨,
到頂樓替多肉做了方位上的改變,
因為西曬的太陽已經到西北方去了。

多肉們放在西向矮牆下,
或靠在北邊牆面,
都可以躲掉西曬烈日。

汗水實在飆得厲害,
我只注意到多肉的美,
完全不知道其中早有傷兵。


我拍了好多張照片,
先來欣賞光照下的美景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

到了傍晚,
我再次回到頂樓來看看多肉。

發現多肉其實狀況不佳。

又,為了澆水方便,
我把三吋盆從鐵花架換到塑膠托架。









如此一來,要澆水應該更方便。
只是,即使晚上澆水,水塔的水都是燙的,
真是左右為難啊~

中午雖然拍了許多美照,
但今天才真正意識到七月的考驗才正要開始啊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