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台南七甲:花田多肉

好久好久沒去七甲花市了,
沒想到七甲中南園藝資材行的對面
新設了一家「花田多肉」。
(台南市歸仁區七甲里中正北路二段319巷)

店家說他們一直都在做多肉生意,
只是在這裡設點是11月初的事。

在我過去的經驗裡,
七甲只有「大輝園藝」和「台南花卉」有進多肉。
現在多了「花田多肉」,而且是專賣店,那就熱鬧多了!
我相信以他們的專業度,應該會吸引許多肉肉愛好者前往探索哦~^^

*  *  *

第一眼,哇嗚,嚇到了!全是多肉~












售價的標示法:塑膠盆上有塗顏色,
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價位。



也有1盆30元,4盆100元的。



這裡未開根,所以當然就不販售囉~


非賣區可能是正在成長、或有人定了,或是母本。


這裡是高價位區。
黃色的牌子寫著:
「定期噴灑農藥,若有需求,請恰櫃檯人員」

很明顯,不要自己拿,請櫃檯人員為您服務哦~




這種白色八角盆也挺可愛的,切角設計方便拿取,
舖排起來造型漂亮,可能也有助於盆間通風~







是不是看得心花怒放呢?^^




我只種市場肉,從沒買過高單價的多肉,
也從沒有擁有它們的欲望和熱情,不知道為什麼 ^^"





大和錦120元


扁葉小人之祭,白色漆畫記,應該是80元吧



十二之卷放在大太陽底下?我都遮蔭耶,是我太保守嗎?


很肥厚的特葉玉蝶。不過因為逛到「花田多肉」之前,
已在「台南花卉」買了一些,所以這裡只買了一點點~

不知道為什麼,我還是對市場肉有較多的情感依戀,
可能一開始就是種它們,所以回憶特別多~^^

如果台南的買肉風氣盛,
我相信七甲也有機會陸續吸引更多的多肉店家進駐,
最後成為大家朝聖的地方~XDDD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太遠了啦~雖然我知道你開車可以開很遠很遠...XDD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..有機會的...我要騎腳踏車去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後面紅綠高鐵底下還有一家

    回覆刪除